泰州实验中学胜利召开第八届第三次教代会
日期:2023-03-14 10:45:08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721 打印本文


2023313日下午,泰州实验中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学校党员会议室召开。学校校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尤红阳主持。

大会共有六项议程。首先,办公室主任黄忠玉解读了修订的《泰州实验中学章程》和《泰州实验中学2023年教职工绩效考核实施办法 》;然后,党委书记、校长卞玉年对学校章程和绩效考核办法的主要内容作了进一步说明;接着,大会分四个小组进行了讨论审议,并分别向大会汇报审议结果。最后,卞玉年代表党委和校长室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各小组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考虑,进一步完善学校章程和绩效考核实施办法。

此次大会,精心筹备,广泛而充分征求教师群众意见和建议,得到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会议代表们一致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泰州实验中学章程》和《泰州实验中学2023年教职工绩效考核实施办法 》,大会圆满成功。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72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