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 忘记密码
高三人在路上,风雨兼程
日期:2018-12-09 13:02:47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292 打印本文

为增强高三学子迎战高考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促进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高考备考中去,2018年12月7日,泰州实验中学高三年级部隆重举行主题为“高三人在路上,风雨兼程”的2019届高三百校联考动员大会。副校长杨祥东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年级部主任王伟杰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9月7日高三同学誓师大会的誓词,接着通过大数据分析了开学三个月以来同学们的学习状况,通过双周练,月考,期中考的数据告诉同学们如何去分析自己的成绩,怎样实现小目标到大目标的转化,要求同学们要用科学的方法来学习,扬长补短,主动出击;强化训练,重视总结;回归课本,扎实基础。

杨校长在会上做了慷慨激昂、语重心长的重要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目标,有合适的目标;二是要有态度,努力努力再努力;三是要有科学的方法,找到自己成绩的增长点。杨校长还要求大家考前有志气,考时有勇气,走上考场有底气,这样高考后才能扬眉吐气。杨校长睿智亲切的话语,让学生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高三(2)班学生杨瀚威,高三(5)班学生刘程慧代表全体高三学子吐露了临近高考的心声,表达出他们刻苦攻关、顽强拼搏的信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父母。

本次动员大会敲响了全体高三师生加速前进的战鼓,相信在泰州实验中学校领导、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高三的同学们一定会脚踏实地,实现誓言,奋勇拼搏,摘取成功的硕果,创造新的辉煌!

高三人在路上,风雨兼程


高三人在路上,风雨兼程


核发:Apple 点击数:229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