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办中学生法制教育讲座
日期:2019-09-17 14:47:10  发布人:办公室  浏览量:2144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法制教育工作,使学生更好地学法、知法、守法,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预防犯罪的意识,2019917日下午,我校邀请了我校法制副校长、泰州市检察院华为民专委为我校高一学生做了《预防不良行为 远离违法犯罪》的法制教育讲座。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卞玉年,副校长杨祥东,政教处主任尤红阳出席了本次讲座。

    华为民专委分别从三方面进行授课并引经据典:一是不良行为和违法犯罪的关系;二是青少年网络犯罪的现状;三是青少年犯罪的其他原因。最后,华为民专委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祝愿同学们都能在每个关键时期把握好自己的脚步,把握好前进的方向,拥有一个远大的前程。

    整个讲座过程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它使同学们的安全法制观念和自身同不良行为作斗争的意识得到了加强,在心理上筑起了一道远离罪恶的城墙,也为建设和谐校园、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G_0633


QQ图片20190922153718



QQ图片20190922115727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214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