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年外事接待学生、学生家长会议
日期:2013-07-28 17:19:30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499 打印本文

为迎接913-921日来我校的澳大利亚师生代表团一行,728日上午900,学校在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了接待澳大利亚师生代表团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参与接待的全体学生及学生家长,泰州市教育局王春霞主任,何世祥校长、杨祥东副校长、高一年级主任李泽红。

首先杨校长回顾了学校近几年的外事接待工作,介绍了搞好这次接待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参与接待工作的家庭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介绍了这次接待的具体日程安排。接着,何校长重点就来我校的澳大利亚学生的家庭情况一一作了说明,就外事接待工作中尊重澳籍学生生活习惯、尊重他们的隐私等细节,以及接待工作中的安全等工作做了强调。何校长说,外事无小事,虽然我校有多年外事接待工作经验,但是面对每次接待工作,我们都要认真准备,认真对待,因为它不仅关乎一个家庭、一个学校,更重要的关乎泰州市形象、国家的形象。王春霞主任在发言中对我校的前期准备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她认为我们的工作做得细、做得实,考虑得周全,她还认为接待工作既要按步骤、按要求,又要给澳籍学生以充分的活动空间,让他们自由的体验中国文化。最后,几位领导就参与接待的家庭提出的问题做了回答。

短短两个半小时的会议开得活跃而别开生面,参与接待的家长表示,回去以后再进一步做好细化工作,力争使接待澳籍学生工作圆满完成。

 

我校召开2013年外事接待学生、学生家长会议

 

 

我校召开2013年外事接待学生、学生家长会议

该文章所属专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核发:Apple 点击数:14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