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欢送班恩斯戴尔学校师生一行
日期:2013-09-24 07:39:36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542 打印本文

920下午,泰州实验中学报告厅内举行了一场温馨的欢送会,欢送来访的澳大利亚班恩斯戴尔学校师生一行。两校于2011年缔结友好学校关系,并成功实现互访,这是恩班斯戴尔学校师生代表第二次访问泰州实验中学。

欢送会以一支热辣奔放的拉丁舞开场,魔术、歌曲、京剧……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轮番上演,中澳双方学生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道精彩的视听盛宴。

演出开始前,班恩斯戴尔Hall校长对泰州实验中学师生的热情招待表示了感谢,他说,此次中国之旅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对澳方学生而言,深入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对老师而言,这是一次交流教学理念的良机。最后,Hall校长向校长何世祥,及全体师生发出邀请,明年到澳大利亚做客。

在交流期间,我校给澳方师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澳方师生学习了汉语、中国书法、中国画,以及中华武术,参加了国际臭氧层保护日、泰州实验中学升旗仪式等活动,并在中方接待家庭度过了中秋佳节。

班恩斯戴尔学校学生Tia是第一次来中国,也是第一次入住中国家庭。她说,这里的人们非常友好,老师同学们都很热情,这是一次难忘的中国之旅。

双方教职人员开展了卓有成果的教学交流活动,何校长介绍,此次访问,两校达成了两项共识,第一是关于课程引进,我校将引进澳方互动课程,打造学生主体参与的课堂;第二是开展合作办学,双方将互派教师到对方学校交流任教,我校筹备在班恩斯戴尔学校开设一个“孔子学堂”,将中国传统文化介绍给更多的澳大利亚朋友。

 

我校欢送班恩斯戴尔学校师生一行

 

 

我校欢送班恩斯戴尔学校师生一行

 

 

我校欢送班恩斯戴尔学校师生一行

 

 

我校欢送班恩斯戴尔学校师生一行

 


核发:Apple 点击数:15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