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举行1993届校友返校活动
日期:2015-05-03 16:25:41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596 打印本文

    5月3日下午,“感谢师恩情系母校”泰州实验中学1993届校友返校活动举行。来自天南海北的百余名校友与学校领导、老师欢聚一堂,同忆青葱年华,共叙师生情谊。
    座谈会上,校长、党总支书记何世祥代表母校对校友的回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近几年发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学校的建设情况和创建“四星级”高中的发展目标。何校长表示,这些学子是实验中学的骄傲,是实验中学的财富,他们激情拼搏、严格自律的精神品质,是学弟学妹学习的好榜样。何校长希望这些学子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保持在实验中学养成的良好习惯和高效探究作风,为实现中国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现就任与泰州田家炳中学副校长的校友代表李彬感慨说,转眼间离开母校已经十多年了,回首往日在母校的点点滴滴,还依然记忆犹新,非常感谢母校对自己在生活、学习上良好习惯的培养,希望母校越办越好。
    最后,在校级领导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感叹母校这几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捐资成立了泰州实验中学校友基金会,支持学校的发展。
    校友们的来访为学校教育提供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学校将珍惜并用好这宝贵的教育资源,传承学校文化的精髓,并努力在新形势下,以学校创建“四星级”高中为契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扬起改革奋进的风帆,描绘育群更美丽的未来,书写更华丽的篇章。

泰州实验中学举行1993届校友返校活动

 


核发:Apple 点击数:15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