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旅修专题报道(十二)
日期:2016-07-28 20:34:47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932 打印本文
       7月28日,我校旅修澳大利亚代表团全体学生在寄宿家庭体验澳大利亚家庭生活,参与家庭活动,感觉家庭文化,并和寄宿家庭成员一起参与适当的社会活动,在以上活动中进行一步练习英语口语表达,提升口语应用能力。经我校带队老师和班斯代尔学校老师的共同了解,我校学生在寄宿家庭中积极参与所有家庭和社会活动,爱到了寄宿家庭的好评。

 

在班斯代尔学校欢送音乐会上的讲话

杨祥东

尊敬的HALL校长、DOMENIC校长、各位老师、各位朋友、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美好的时光总是会很快过去,仅有3天,我们就要说“再见”了。班斯代尔学校师生对我们的友好、尊重、帮助,我们一定会铭记心中,在此我代表泰州实验中学何世祥校长和我们学校师生代表团全体成员,对班斯代尔学校HALL校长和DOMENIC校长以及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个接待家庭表示衷心感谢。我相信,有我们两个学校的共同努力,两校交流合作会更加宽广,两校友谊会更加深厚。

谢谢大家!

2012-7-27


核发:Apple 点击数:19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