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洋不识意 网络传真情——泰州实验中学与澳大利亚班斯代尔学校举行学生视频交流会
日期:2017-11-26 17:51:14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925 打印本文

1126上午1100,我校科技楼四楼微机教室里春意融融,欢声笑语,我校学生与澳大利亚班斯代尔学校学生视频交流会如期举行。

视频连接成功后,杨祥东副校长与班斯代尔学校视频交流老师代表迈克互致问候,双方重温了9月份时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接着,我校参与接待的学生与澳方学生一一进行了对话交流,他们交谈了分别以后的学校的变化,谈起了对对方的思念,有的把思念写成了一页页日记或一封封邮件寄给了对方,尤其可喜的是我校刘晨露同学接待的澳方学生Tie性格变得活泼开朗了,大家都很高兴。

本来学校担心学生的交流有困难,特地安排了英语组解华明、杨晓华二位老师帮助学生们的,不成想经过9月份的接待工作后,同学们的英语口语交流水平提升很快,以至于几位英语老师显得“多余”了。

据悉,该活动是继9月份成功接待澳大利亚班斯代尔学校学生后,我校与澳大利亚班斯代尔学校加深友谊的新举措,是我校外事交流的绕梁“余音”,是澳方主动邀请我们的学生进行的视频交流活动。

该活动由校长室、高二年级部组织领导,得到了我校英语组老师和信息组王洪华、陈亮等老师的大力支持。

重洋不识意__网络传真情——泰州实验中学与澳大利亚班斯代尔学校举行学生视频交流会


重洋不识意__网络传真情——泰州实验中学与澳大利亚班斯代尔学校举行学生视频交流会


核发:Apple 点击数:19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