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教师,做怎样的教师”党员演讲比赛
日期:2012-04-20 13:55:13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525 打印本文

 

“如何做教师,做怎样的教师”党员演讲比赛为了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在师德师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今天下午第四节课,我校党总支在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以“如何做教师?做怎样的教师”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如何做教师,做怎样的教师”党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应邀参加的评委有于德云书记、毛家和副校长、王汉章副校长等九位领导。通过各支部的择优推荐,共有
6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如何做教师,做怎样的教师”党员演讲比赛“如何做教师,做怎样的教师”党员演讲比赛.
“如何做教师,做怎样的教师”党员演讲比赛比赛中,选手们以自己或轻柔秀婉或激情洋溢的风格和才情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的气氛也一次又一次地达到了高潮。在每位选手精彩演讲结束后,主持人都会根据评委们的打分,及时公布成绩。
“如何做教师,做怎样的教师”党员演讲比赛最后,初中支部的俞婷同志及高中文科支部的季云琴同志分别以
92.2690.43的高分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如何做教师,做怎样的教师”党员演讲比赛陈海洋、陈改芳、陈菲菲、郭秀兰等三位同志荣获二等奖。评委们分别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充分认识到了弘扬师德师风的重要性,更觉身上所担的是重任,而我们党员教师更要始终身体力行地走在表率示范的行列。


核发:Apple 点击数:15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