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2-04-20 09:41:45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539 打印本文
 

我校举行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蒋源芬老师担任比赛主持人我校举行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我校举行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陈海洋老师演讲中我校举行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陈菲菲老师演讲中我校举行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郭秀兰老师演讲中我校举行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季云琴老师演讲中我校举行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二等奖获得者我校举行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于书记与一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为了进一步弘扬崇高的师德风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同时也为了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切实增强教师的责任意识,激励广大教师更好的爱岗敬业、教书育人,41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了党员主题演讲比赛。校领导于德云、毛加和、王汉章以及各支部书记等9人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全体党员教师观看了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如何做教师”、“做怎样的教师”,共有来自初中支部、高中文科支部和高中理科支部的6名党员教师参加了比赛。

6位参赛选手都是来自教学一线的老师,他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以充实的内容、真实的感情、生动的语言,富有激情的讲述了自己对“教师”这一光荣称号的感悟,并结合工作中的感想、体会,尽情畅谈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与不懈追求。有的老师用朴实的语言讲诉了自己做一名敬业型、乐业型教师的幸福体验;有的老师用感人的事迹展现了不断提升自我、对学生倾注了全部爱心的崇高的师德修养;有的老师用博大的胸怀接纳学生、宽容学生、欣赏学生,收获了无限的喜悦、惊喜和快乐;有的老师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了一名优秀教师的内涵: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一位位教师深情的讲演,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他们用精彩生动的演讲阐述了各自对教师这个职业内涵的全新理解。他们的演讲或旁征博引,或启发暗示,既谦恭有礼,又幽默风趣,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党员教师乐观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使在场的所有教师深受感染。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俞婷、季云琴老师荣获一等奖,陈菲菲、郭秀兰、陈改芳、陈海洋老师荣获二等奖,初中支部荣获最佳组织奖。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恋。


核发:Apple 点击数:153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