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党总支3月份主要工作
日期:2012-05-09 08:48:19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537 打印本文

泰州实验中学党总支3月份主要工作

201231日—2012330日)

1.召开支委会,时间228下午第四节课

会议内容:①总结上个月党建工作;②研究3月份党建工作

2. 召开党员大会,时间315下午第四节课

会议内容:①传达教育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视频会议的精神,并出台《泰州实验中学2012年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②布置3月份党建工作。

3.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教师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党性修养、职业道德和思想作风建设,在党员教师中开展“为何做教师”、“做怎样的教师”的演讲比赛,要求:每个支部报2名教师参赛,时间3月底。

4.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年调查摸底工作,主要调查设置是否合理,领导班子是否健全,党建制度是否建立,经费是否保障,作用是否发挥等方面。

5.为全面推进“一校一品”党建文化建设活动,创建党建工作品牌特色校,学校出台《泰州实验中学“主体参与党建文化”实施方案》。

6.在民主推荐基础上,党总支重新明确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并做好职责分工。

7.2012年纳新对象确定培养人,纳新对象按季度向各支部汇报工作。

8.组织党员教师观看电影《郭明义》。

9.做好市教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201231


核发:Apple 点击数:15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