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会
日期:2014-03-12 18:12:53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547 打印本文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我校于312日下午,在报告厅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辅导会。会议由杨祥东副校长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校长何世祥首先对关于群众路线的党的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强调了走群众路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何校长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的时代背景“ 新时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的内涵及意义”“ 如何有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个方面,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辅导,他要求,全体党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的重要部署,以为民、务实、清廉为己任,做好本职工作,为成功创建“四星级”高中,共筑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整个讲座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深刻不深奥,浅出不浅薄,既有独到的理论讲解又有生动的案例,进一步增强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教育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学校实际工作的结合点,明确了今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思路和方法。 

我校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会

 

我校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会 


核发:Apple 点击数:154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