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日期:2014-03-05 18:08:29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536 打印本文

35下午,我校在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校级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也莅临指导。

会议突出“为民务实清廉”主题,严格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着力解决“四风”问题。会议由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何世祥主持。

校党总支书记何世祥首先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全校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校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要求全校党员干部有“四星级”高中创建的高度自信和高度自觉,同时更需要“四星级”高中创建的高度自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高度负责的态度,创新有为的举措,卓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完成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进一步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督导组组长孙平就本次活动作指导讲话。孙平阐述了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代表督导组对泰州实验中学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样;二是统筹谋划,认真实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全体教职员工对学校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核发:Apple 点击数:153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