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八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16-11-04 16:19:41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064 打印本文

114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全体校级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赵长有书记主持。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周海林组织大家学习了《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中小学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希望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把握学校发展方向,以参与决定重大问题并监督实施、支持和保证校长依法行使职权为关键点,以抓好学校德育和思想政治工作、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着力点。

随后,赵长有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刻领会全会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责任;深刻领会进一步丰富完善了党内法规体系对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最后,胡唐明校长作了具体讲话,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有利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有利于全体干部、党员的“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学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提升党建科学水平,加快学校建设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一如既往地坚守底线,廉洁自律,踏实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抓紧抓实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我校举行第八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我校举行第八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我校举行第八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核发:Apple 点击数:20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