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四风”不止步 作风建设在路上
日期:2017-12-18 22:20:46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127 打印本文

纠正“四风”不止步 作风建设在路上

 

2017年12月18日下午三点三十分,我校在办公楼四楼党员活动室由杨祥东副校长给全体党员(包括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以上干部和民主党派上党课: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在路上。会议由毛加和副校长主持。

首先,杨校长根据十九大闭幕后不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纠正“四风”作出重要指示,特别强调要针对表太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并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同时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持之以恒纠“四风”,深刻认识顽固性、反复性;二是新起点上再部署,聚焦“虚多实少”主要矛盾;三是坚持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

最后,赵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要有更强的政治性,坚持做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正“四风”不止步  作风建设在路上

 

核发:Apple 点击数:21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