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日期:2017-12-25 19:57:56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168 打印本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12月24日我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盐城市新四军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首先,由陈改芳同志带领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然后,党总支书记赵长有同志对此次活动谈了三点启示:一是中国共产党取得政权的必然性和曲折性;二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民族独立、人民民主、国家富强;三是新时期的共产党人新的使命是宗旨不变、目标更高、任务更高。紧接着,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参观新四军纪念馆。

该馆主要记录和珍藏着苏北一带活跃的新四军武装队伍的相关史料,介绍了革命不同时期我党领导下艰苦的作战经历和伟人事迹。就拿叶挺领导阶段来说,赢得了“铁军”的美誉。新四军队伍从1927至1945年,在极其艰难的条件下,创建了横跨五省包括八个战略区的抗日民主根据地,形成了与华北八路军南北呼应的战略态势,为中国人民的抗日战争做出了巨大大的贡献。尤其是国民党发动“皖南事变”前后,新四军队伍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和削弱,可是党和部队领导人毅然坚持做好重整,挺了过来,我无法想象如此艰难要具备怎样坚定的信仰,新四军的军魂应该流芳百世。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利于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核发:Apple 点击数:216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