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泰州实验中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日期:2018-01-23 16:34:28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195 打印本文

2017年度泰州实验中学

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8123日上午930分,根据上级的精神和学校党总支的要求,经过充分准备,我校党总支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毛加和副校长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赵长有明确了本次活动意义,要求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有力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常态化。

接着,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交流,在会每位党员认真回顾,客观分析,踊跃发言,直言不讳,评议会场严肃而认真。

最后,赵长有书记肯定了本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强调今后要继续坚持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做到思想上重视,方法上创新,形式上务实,活动有实效。2017年度泰州实验中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核发:Apple 点击数:21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