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离退休老教师协会2014年会
日期:2014-10-31 14:11:55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764 打印本文

1031上午,我校一年一度的离退休教师协会年会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校级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年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朱元珍主持。

老教师们热情高涨,一大早就陆续从全省各地赶到到学校, 来到曾经倾注了无数感情并洒下辛勤汗水的地方。虽然离退休教师离开了学校教学岗位,但他们始终关心学校的发展,说起学校的变化,不少老教师如数家珍。

茶话会上,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何世祥代表学校致以诚挚祝福,并向老教师们汇报了上一年度学校发展的33个亮点以及本年度学校的发展思路,重点明确了为创建四星级高中“两年三步走”的工作目标。之后,老教师们参观了校园环境及各功能教室,漂亮的桌椅、先进的教学设施以及学生精神饱满的学习状态,令他们欣慰不已。他们在欣喜之余,又真诚地给学校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希望学校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内涵,让外界知道实验中学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校工会表示,今后要进一步了解退休教师的心声和实际困难,更好地改进工作,为退休教师办实事,把敬老爱老工作做得更好。

我校已经连续六年召集离退休老教师回校,共忆峥嵘岁月,同谋学校发展。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教师协会2014年会

 

我校召开离退休老教师协会2014年会


核发:Apple 点击数:17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