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2014-12-04 18:19:59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064 打印本文

124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成功召开了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共78名正式代表和15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工会主席杨祥东主持,共三个议程。

首先,学校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就2014年度学校目标分解任务达成情况及工作打算向大会作了详细汇报。随后,校长何世祥对各部门的工作完成情况作了简要的点评,要求各位代表对照学校年度工作总体目标,加强对各部门的监督;何校长对《绩效考核方案》、《年度教师评优评先方案》以及《临工管理办法》作了详细的解读,希望各位代表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按照法治学校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各项制度,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最后,副校长杨祥东对《校园车辆管理制度》作了说明,他强调,制定这项制度,是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也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需要,这不是束缚,而是一种保护。

这次会议的召开,使全校上下统一了思想,为圆满完成学校年度目标和建立和谐、文明的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为学校2015年度工作目标的制定提供了依据。

我校成功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我校成功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核发:Apple 点击数:206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