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工团支部成立大会
日期:2010-04-21 10:39:42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750 打印本文

我校召开教工团支部成立大会

为加强团组织建设,以更好的丰富教工团员的组织生活,增强青年教工团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420日,泰州实验中学教工团支部成立大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于德云校长、党总支何世祥书记、王汉章副校长、杨祥东副校长、毛加和副校长等出席了大会,全体教工团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陈根主持。泰州市教育局团工委莫震副书记到会祝贺。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团委书记陈根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泰州实验中学教工团支部的决定》,并向大会公布了教工团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一致鼓掌通过。经过公开竞选,王伟杰、黄晓芹、吴雪雪、赵滢、唐宇玲五位老师最终脱颖而出,组成了新一届教工团支部。五位老师在大学期间都曾经是学校学生工作的骨干力量,工作以来,也一直热心于学校基层管理工作,为将来团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最后,于德云校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说,教工团支部成立大会的召开是我校团员青年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校落实党建带团建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校党总支联系青年团员的桥梁和纽带正式建立。他希望团员青年要以这次成立大会为契机,开展一系列有益的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泰州实验中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为促进学校的快速发展拼搏奉献,建功立业。

朱兴国)

 


核发:Apple 点击数:17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