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举办首届室内绿色实践活动大赛
日期:2010-04-14 17:00:47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707 打印本文

我校团委举办首届室内绿色实践活动大赛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同学们自己动手栽培盆景,布置教室,他们把盆景摆放在教室、走廊、窗台等地方,非常美观大方。有些班级还以“绿色环保”为主题出了一期黑板报。到目前为止,全校各班布置的盆景累计达303盆,其中多的班级达26盆。本周,学校团委对全校各班第一阶段的教室布置进行了评比,共有8个班级获得了4星以上等级。

我校团委举办首届室内绿色实践活动大赛我校团委举办首届室内绿色实践活动大赛我校团委举办首届室内绿色实践活动大赛我校团委举办首届室内绿色实践活动大赛我校团委举办首届室内绿色实践活动大赛我校团委举办首届室内绿色实践活动大赛我校团委举办首届室内绿色实践活动大赛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学生学习的教室环境,更突出中学生参与绿色环保实践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关心环境、热爱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树立可持续发展观。


核发:Apple 点击数:17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