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09年度“泰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的通知
日期:2010-04-12 12:16:16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500 打印本文

关于评选2009年度“泰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的通知

近年来,全校团员教师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学习实践主体参与课堂教学模式,有力地促进了学校的建设,活跃了团的工作,并涌现出一批工作成效突出的先进个人。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学校决定推荐一名优秀团员教师参与共青团泰州市委组织的“泰州市优秀共青团员” 的评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德高尚;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在本职岗位和社会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团的章程,模范履行团员的各项义务,积极参加团的活动。

2、申报人员必须为198111以后出生。

二、评选办法

1413上午放学前请以书面方式向团委提出申请(申请中请注明曾获得过的荣誉)。

2、学校根据申请材料并结合平时实绩酝酿并确定推荐人员。

3415将推荐人员的材料报泰州团市委评选。

                                   

   泰州实验中学

                                      2010412


核发:Apple 点击数:15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