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学年度泰州实验中学招募青年志愿者倡议书
日期:2010-10-14 14:42:31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702 打印本文
@font-face{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 @font-face{ font-family:"宋体"; } @font-face{ font-family:"Symbol"; } @font-face{ font-family:"Arial"; } @font-face{ font-family:"黑体"; } @font-face{ font-family:"Courier New"; } @font-face{ font-family:"Wingdings"; } p.p0{ margin:0pt; margin-bottom:0.0001pt; margin-bottom:0pt; margin-top:0pt; text-align:justify; font-size:10.5000pt; 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 @page{mso-page-border-surround-header:no; mso-page-border-surround-footer:no;}@page Section0{ } div.Section0{page:Section0;}

2010-2011学年度泰州实验中学招募青年志愿者倡议书

青年朋友们:
    有一种精神叫奉献,有一种责任叫志愿。
    志愿者,一个美好的字眼。它的背后,承载了奉献与快乐,付出与成长。也许我们并不相识,但只要你关注这份倡议书,就注定我们会有目光的对视,会有心灵的感应,因为每一个人都不会拒绝关爱与帮助,每一个人都期望被需要、被认可,而这正是志愿工作的意义所在志愿工作是指任何人自愿贡献个人的时间及精力,在没有任何物质报酬的情况下,为改善社会服务,促进社会进步而提供的服务。助人自助,乐人乐己是志愿者的情怀。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是社会大家庭的期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志愿者共同的精神追求!    

当你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当你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时,你一定能体会到志愿者的光荣之感,体会到志愿服务的快乐之情,这是志愿者的收获!
     青春何以宝贵?因活力无限,因满腔激情;青春何以快乐?因尝试与探索,因汗水与泪水;青春何以精彩?因成功与失败,因奉献与认可……,基于这一切,再拥有一枚鲜红的青年志愿者徽章,并用心擦亮它们,这才是不留遗憾的青春

                                   共青团泰州实验中学委员会

                                       20101012


核发:Apple 点击数:17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