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网上祭英烈活动
日期:2014-04-11 20:57:09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710 打印本文

网上祭奠慰英灵     深深缅怀寄哀思

                ——泰州实验中学网上祭英烈活动 

为了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学习先烈革命精神,倡导学生感恩孝道、传承美德,4月11日中午我校学生在团委的组织下集中参与了2014年“网上祭英烈”活动。

通过网上学习,浏览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网上鞠躬、献花、网上留言,同学们了解了更多为祖国和民族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加深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一段段网上留言寄托着同学们对先烈的哀思与敬仰,表达着同学们的决心与信念。通过这次网上祭英烈教育活动,同学们利用网络不仅全面详实地了解、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了英烈们的崇高精神,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网络生活,有效地把网络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活动虽已告一段落,但它对学生的影响却是深刻而长久的,参与的学生都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更加珍惜今天和平、安定的幸福生活。

泰州实验中学网上祭英烈活动 

 

泰州实验中学网上祭英烈活动 

该文章所属专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核发:Apple 点击数:17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