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桐园艺社开展“植树添绿”活动
日期:2017-03-16 15:20:40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820 打印本文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了增强学生创造美、爱护美的意识,梓桐园艺社以植树节为契机,开展“植树添绿”活动,以此宣传植树造林、绿化校园、加强环保的新风尚。

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各位同仁的帮助下,活动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完成。2017年3月15日,梓桐园艺社“植树添绿”活动成功开展。在活动过程中,社团成员分工协作,有的挖坑,有的植树,有的填土,干的非常卖力,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植树过程中,大家充分感受到植树活动带来的乐趣与艰辛,自觉树立起珍惜树木、爱护环境的意识。植树不易,护绿更难。无论活动多小、多简单,只要能为周边的绿意添彩,就定能为自己的心中带来一片绿荫。

 梓桐园艺社开展“植树添绿”活动

 

梓桐园艺社开展“植树添绿”活动


核发:Apple 点击数:18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