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日期:2017-04-06 12:58:26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111 打印本文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45日上午,泰州实验中学组织师生代表前往泰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清明祭扫活动。

在高大的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向烈士敬献了花圈,全体师生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致敬。学生代表徐文婕同学发言,深情缅怀可歌可泣的革命先烈,并表示作为当代中学生应传承这种伟大的精神,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奋勇拼搏!校团委书记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师生一同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瞻仰了杨向明烈士墓。整个过程庄严而肃穆,井然有序。   

本次清明祭扫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的意志,提高了他们的团队意识,更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热情,坚定了报效祖国的信念与决心。

泰州实验中学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泰州实验中学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核发:Apple 点击数:21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