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桐园艺社开展“我为学校添新绿”植树活动
日期:2017-04-19 15:17:08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112 打印本文

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幸福,为打造绿色校园,弘扬主体参与文化精神,培养学生爱绿护绿的公益意识,梓桐园艺社开辟实践基地,组织学生进行植树实践活动。

活动前期,考查实践基地,进行初步规划,并购买树苗。在各科室的鼎力支持下,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地完成了。2017年4月18日,梓桐园艺社开展“我为学校添新绿”植树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尽管飘起了毛毛细雨,社团成员仍然坚持,挖坑的挖坑,植树的植树,填土的填土,将一棵棵树苗种植起来,并在指导老师的介绍下,了解了石楠、女贞、海桐等树木的生长习性。通过这次活动,社团成员感受到了劳动的艰辛与快乐,学习到了课外丰富的知识,也明确了自己承担的责任,共同期待着小树苗的茁壮成长。

 梓桐园艺社开展“我为学校添新绿”植树活动

 

梓桐园艺社开展“我为学校添新绿”植树活动


核发:Apple 点击数:211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