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
日期:2017-11-06 20:09:46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080 打印本文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

——泰州实验中学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并领悟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青少年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在青少年德育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全校师生于20171027日下午第四节课集中开展了具有班级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充分提高了学习宣传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不拘一格。各班围绕主题纷纷开展了“喜迎十九大  做榜样人生”“我的青春故事”“青春梦想大课堂”等专题活动。通过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内涵,畅谈了各自的心得感悟,分享了我的青春故事,展望了个人的青春梦想,讲述了身边的榜样事件。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借十九大的东风,驱动自己效仿榜样、努力成为榜样的标杆,立誓活出不一样的精彩。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喜悦、激励了泰州实验中学的全校师生 。这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学生热爱集体、热爱祖国的情感。坚定了全体学生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信念,坚定了全校师生为复兴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让我们紧跟着党,向美好的未来前进!不忘初心__逐梦前行不忘初心__逐梦前行不忘初心__逐梦前行不忘初心__逐梦前行


核发:Apple 点击数:208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