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开展“学雷锋”活动
日期:2018-03-06 10:25:56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091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修身立德,为共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做出新的贡献,我校全面启动“学雷锋”活动。

31日下午,校团委召开团支部例会,对“学雷锋”活动月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并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为新疆伊犁昭苏县泰州高级中学学生开展一次献爱心捐赠活动。

35日上午,在升旗仪式上,副校长杨祥东作了声情并茂的讲话,他对全体学生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学生们努力成为一个有爱心,有纪律心,有学习心的“三有新人”,要求同学们要用“钉子”精神去夯实基础、攻克难关,在将来的中、高考中取得佳绩。中午,学校利用“校园之声”广播电台宣读了学生们就如何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心得体会。

下阶段,校团委将组织志愿者开展一系列活动,彰显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泰州实验中学开展“学雷锋”活动

 

泰州实验中学开展“学雷锋”活动

 

 


核发:Apple 点击数:209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