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中华美德
日期:2019-04-20 18:51:07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202 打印本文

为了传承中华文化,激发青年团员学生对传统文化的传承意识,实施“传承弘扬”传统文化涵养育人行动,根据泰教基{201919号文件,适逢中国人民海军诞生70周年之际,419日,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团员代表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军诞生地纪念馆,为新团员举行入团仪式暨2019校外传统文化实践团课活动。

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老式的炮弹、飞机等武器装备陈列在主干道两旁,看到这些,青年团员们深感震撼,感受到家乡泰州的红色文化,折服于中国海军的强大,为今天祖国的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

接着,青年团员们跟随讲解员进入展厅,海军诞生地专门开辟了“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专题”展厅,展厅内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展示了我国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史,见证了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成立、为了保卫祖国的领海不受侵犯,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壮志。

青年团员们通过对海军诞生与发展历程的了解与认识,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战斗精神和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争做合格共青团员。

最后,青年团员们一起重温入团誓词,为本次团课实践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寻访红色足迹_传承中华美德


寻访红色足迹_传承中华美德 

寻访红色足迹_传承中华美德


核发:Apple 点击数:22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