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高中语文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2-02-24 18:26:58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051 打印本文
 

市直学校高中语文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为总结2011年秋学期高三语文的教学工作,传达市直学校工作会议上董局长的讲话精神,2012224日上午市直学校高中语文教研组长、高三备课组长会议在我校召开。

本次会议由周仕龙主任亲自主持。会议开始,周主任首先给大家拜了晚年,然后重点围绕市直学校高三一模考试的情况,谈了自己的看法。

周主任指出,这次模考从数据上分析,市直学校跟四市两区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但可挖掘的潜力还很大。只要我们排出弱项,区分可增长和难增长点,有所侧重地进行复习,就一定能缩小差距。不仅如此,他还例举出部分弱项,详细地谈了个人的经验体会和应对策略,并要求各个学校的教研组长要针对各自的特点拿出补救计划,把好质量关。

最后,他建议要向先进地区和先进学校学习和取经。为了使市直学校的语文教学有长足的发展,他还要求建立市直学校高中语文集体备课制度。提议省泰中、省口中、泰州二中主备,各学校积极参与,逐步完善这一备课制度。

 


核发:Apple 点击数:20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