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中物理教研组长、高一、高二、高三物理备课组长赴市教育局参加市直高中物理教学研讨会
日期:2012-02-27 08:40:23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077 打印本文

我校高中物理教研组长、高一、高二、高三物理备课组长赴市教育局参加市直高中物理教学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市教育局2012年市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强化市直学校学科教科研工作,进一步提高物理学科教育教学质量, 2012224日下午,我校高中物理教研组长、高一、高二、高三物理备课组长赴教育局参加了市直高中物理教学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教研室戴承忠主任主持。出席对象:市直高中学校物理教研组长及高一、高二、高三物理备课组长。会议主题:研究、部署2012年春学期市直学校高中物理学科教研工作。

会议分为三个议程:一、各校自我分析2011年秋学期期末调研测试结果(高一~高三),交流各校物理学科教研工作的举措以及取得的成绩;畅谈学科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困惑和设想。二、传达省、市有关物理学科教研工作会议的精神。三、研究部署2012年春学期市直高中学校物理学科教研工作计划。

戴主任指出,市直学校是市教育局的一块自留地,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存在的潜能都很大。只要我们各校根据自身的特点,排出弱项,找出得分增长点,有所侧重地进行教学和复习,尤其是高三复习,就一定能缩小与兄弟学校之间的差距。

最后,戴主任提议本学期将在各市直高中之间开展七次教研活动。促进各校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并安排我校于322承办第一次市直物理教研活动。

 

 


核发:Apple 点击数:207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