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四射 不屈不挠
日期:2022-11-07 15:21:44  发布人:教务处  浏览量:835 打印本文


我校女篮队员在第七届市直学校篮球赛高中女子组赛中荣获亚军,创造了历史。

114日至6日,我校篮球运动员参加第七届市直学校篮球赛,其中女篮队员以21负的成绩进入四强。116日决赛当天,我校队员主动出击,45°打板,三步上篮,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上半场我方状态极佳,防守强硬,不给对手机会,以4:1暂时领先。中场休息时,我们的队员互相鼓励,力求夺冠。下半场开始后,我校队员相互配合,再接再厉,希望能保持优势。但因为体力原因,我方分数逐渐被对方追平。比赛时间到,进入加罚,结果以泰中先罚进,结束比赛。虽然没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我校队员依旧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佳绩,可谓虽败犹荣。

此次比赛体现了我校学生的个人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虽然最终没有夺冠,但依旧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8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