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2014年暑期教师培训第二阶段开始
日期:2014-08-26 21:29:15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115 打印本文

2014826日上午,我校暑期教师第二阶段培训在校报告厅拉开序幕。上午的培训由毛加和副校长主持,何世祥校长主讲。何校长首先向全体教师介绍了我校新增的周海林和王彬两位副校长以及新聘的两位新教师。接着从学校转型发展的切入点与突破、让学校从内部发生变化、学校数字化教学教研管理的趋势等宏观和微观等多个层面为全校老师展现了学校未来3-5年发展的壮美画卷。

何校长指出,未来我校将聚焦经验参与,让“主体参与”为特色的课堂模式转型;深化课程实施,让“课程基地”为重点的课程功能转型;推进课题研究,让“专家引领”为形式的课程研究转型。学校也将以学校文化建设为方向,实现办学品味升级;以教师专业发展为抓手,实现骨干队伍升级;以学生差异发展为切入,实现教学质量的升级。

何校长的话高屋建瓴,分析透彻鞭辟入里,为我校顺应全省教育形势发展,适应泰州教育转型升级要求,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

 

泰州实验中学2014年暑期教师培训第二阶段开始

何校长做专题讲座

泰州实验中学2014年暑期教师培训第二阶段开始

全体教师认真倾听


核发:Apple 点击数:211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