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学校英语教研会议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7-03-12 17:19:21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283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市教育局高中教育教学调研活动精神,进一步提升市直高中英语教学质量。3月10日,市直高中英语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由市教研室英语教研员卞学华主持。

会上,卞学华针对市教育局在此次调研中指出的学生词汇量不足、达本科“有效分”人数不多及英语作文得分低等三个问题,提出了五大整改措施:一是削减核心词汇,将高考3500词削减至600左右词的核心词汇(四星高中)和800左右词的核心词汇(三星高中);二是注重课本复习,尤其关注课本中workbook部分的词汇复习;三是是夯实集体备课,细化任务分解,具体到授课内容、教学方法、练习的编写等。四是回归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效率;五是推动作文多次批改,反复纠错,不断提升。

会议最后,卞学华再次强调高三英语后期复习的重要性,教师应本着良心态度、奉献精神努力提高高三学生英语考试的“达本有效分”,为提高市直高中本科升学率做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传阅和学习姜堰中学高三英语备课组的教师备课教案和学生作业,并讨论下阶段的英语教学工作。

市直学校英语教研会议在我校举行


市直学校英语教研会议在我校举行



核发:Apple 点击数:228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