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泰州市初三历史中考研讨活动
日期:2017-04-01 11:19:42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286 打印本文

331日,泰州市初三历史基于“泰微课”应用下的中考研讨活动在我校举行。来自三市四区历史教研员、初三教师代表近60人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活动由市教研员王瑶主任主持。

此活动共分两项流程:上午举行初中历史教学基本功大赛;下午一、二节课观摩初三历史课堂教学并开展2017中考历史复习研讨活动。研讨会上,姜堰教师发展中心的安主任、靖江外国语学校的黄老师以及高港实验学校的严校长等对开设的两节课做了精彩点评,并提出切实的中考历史复习策略。

最后,王瑶从“课堂三座山”、“学习路径”、“怎么上山”等角度对复习教学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大家积极利用“泰微课”进行有效教学,做好“读、默、讲、练”基础工作的同时,注重提升学生学科能力和学科素养。

我校承办泰州市初三历史中考研讨活动

 

 

我校承办泰州市初三历史中考研讨活动


核发:Apple 点击数:22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