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承办市区一体化初中化学教研活动
日期:2019-04-03 08:46:21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351 打印本文

42日上午,我校承办了泰州市区一体化初中化学复习教学观摩及“让学引思”复习策略主题研讨活动。海陵区教师发展中心、高新区科教局教研室、市直学校的化学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霞老师给与会专家和教师展示了一堂关于《复分解反应》的复习课。课上,张老师通过小魔术,小游戏,泰微课等方式,让学生“兴”起来、“动”起来、“想”起来、“说”起来、“写”起来、“用”起来,彰显了学科特色,得到了与会专家和老师的高度好评。

高所长要求大家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学会“放手”,充分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一定要在“让”与“学”上下功夫,做到真学善思。

经过上午半天的学习、研讨,参会教师均表示,这样的教研活动实实在在,给大家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泰州实验中学承办市区一体化初中化学教研活动


泰州实验中学承办市区一体化初中化学教研活动


核发:Apple 点击数:23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