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成立高中骨干教师研修共同体
日期:2019-04-07 10:04:09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411 打印本文

201943日上午,泰州实验中学高中骨干教师研修共同体成立大会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校长卞玉年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教科室贾定国主任就成立的目的、组成成员和具体任务做了说明,接着分管学校教科研工作的杨建忠副校长做了动员讲话,他在谈了高中骨干教师研修共同体成立的意义后,就研究内容和方式提了四点要求:一是突出校本;把研究课题与学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二是强化行动;把共同体打造成研究的平台,在研究中行动,在行动中研究。三是积极参与;要充分调动骨干教师的研究热情,挖掘研究潜力。四是加强合作;研修共同体成员之间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成长。

最后党委书记、校长卞玉年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学校高中骨干教师研修共同体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他用身边生动的事例告诉大家,我们要有自信,要坚信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己研究的基础上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名师离我们并不遥远。二要关注学生,他说,学生是我们研究的主体,是我们关注的目标,是我们可用的资源。三要有具体的规划,他认为,搞好研究课题,把握研究方向不仅对自身有益,也为学校助力,更为四星级高中创建添砖加瓦,所以就要拿出具体而周密的计划稳步推进,做到人人有责任,个个有压力。最后,他语重心长的告诫大家,教科研工作无止境,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奋斗奋斗再奋斗,校长室将在对外学习与交流上向共同体成员倾斜,做大家的坚强后盾。

会上,骨干教师代表谈了心得,做了表态发言,教科室其它成员一并参加了会议。

泰州实验中学成立高中骨干教师研修共同体


泰州实验中学成立高中骨干教师研修共同体





核发:Apple 点击数:24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