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课题研究为依托,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日期:2014-04-13 13:04:08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146 打印本文

413上午,我校申报的《“主体参与”下的“翻转课堂”实践研究》等11项市级课题在综合楼录播教室举行了论证会。市局教科所副所长胡唐明等一行8人及我校各课题组组长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首先,各课题组组长分别向专家组论述了各自课题的开题论证报告和课题实施的具体内容;随后,专家组就课题选题的研究价值、研究内容的设计是否科学、论证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评析交流,并提出了科学、客观意见和具有指导性的建议。

胡所长高度肯定了我校课题研究工作,认为我校的课题研究敢于创新,特色上有突破。他对各课题组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开阔视野,凸显特色;二是整理思路,完善设计;三是强化研究,积累资料。

最后,何校长对专家组的科学评析表示感谢,表示会后会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课题内容和研究思路。

整个论证会在科学、严谨的氛围中进行。开题会议结束的同时,也是各项课题研究的正式启动时。我们相信,通过全校师生的齐心协力,各项课题一定能高质量的结题,进一步提升学校的“软实力”,为创建“四星级”高中提供强有力的引擎。

以课题研究为依托,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以课题研究为依托,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以课题研究为依托,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核发:Apple 点击数:21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