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市级课题中期推进会隆重召开
日期:2021-04-08 14:20:49  发布人:教科室  浏览量:795 打印本文

47日上午,泰州市教育局教科所“送研到校月月行”活动暨泰州实验中学市级课题中期推进会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论证会的专家有泰州市教育局教科所所长高兴邦、教研室副主任张所滨、教研员钱德春、徐红建、杨晓丽、孙雯。各课题组核心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中期推进会由泰州市教育局教科所所长高兴邦主持。共六个课题,分成两组进行论证。首先,各课题主持人分别进行了研究课题的中期进展报告,对课题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及下一阶段重点研究内容进行了全面阐述。各位专家对课题组报告要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各课题组成员对各位专家的建议做了认真的记录,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此次中期推进会,各课题组对本组课题的研究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下一阶段的研究方向更加明确。

 

说明: D:\教科室\教科室2021年工作\课题\2021.3课题中期推进资料汇总\中期推进照片\微信图片_20210407133054.jpg

 

说明: D:\教科室\教科室2021年工作\课题\2021.3课题中期推进资料汇总\中期推进照片\微信图片_20210407132655.jpg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7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