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构建卓越教育体系培植项目”主题读书活动 暨课题研究推进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1-05-20 14:21:33  发布人:教科室  浏览量:846 打印本文

51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了“构建卓越教育体系培植项目”主题读书活动暨课题研究推进会。出席会议的人员有泰州市“构建卓越教育体系培植项目——让学习真正发生:建构指向核心素养的‘主体参与课堂’升级版”成员和我校在研课题主持人。会议由教科室副主任毛玉梅主持,项目负责人杨建忠副校长就项目研究和课题研究工作做了重要布置和指导。

 

 

杨校长指出教科研工作对学校发展和教师个人成长具有重要作用,要让教科研成为教师专业发展的杠杆,成为名特优教师成长的阶梯。杨校长对项目和课题研究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二要有序有力推进研究,三要形成最终研究成果。建议大家将科研与课堂联系,制定短板计划,让教科研成果为教育教学特别是课堂教学服务。杨校长鼓励大家通过阅读经典、积极参加校外教科研活动等多种途径提升自己。

 

 

    最后,项目组给与会老师分发了《刻意学习》《成长型思维》《正面管教》《学习之道》等书籍,要求大家认真阅读,积极撰写读书笔记,届时学校将对读书笔记进行评选。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84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