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来我校交流指导
日期:2013-07-06 10:55:37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120 打印本文

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4名中医药专家,来我校交流指导我校综合实践活动工作。

    综活实践活动课程,是我校特色课程之一。我校先后承担了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国家级课题两项子课题的研究任务,其中一项已成功结题,一项即将结题。本学期,我校申报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省级课程基地,已接到申报工作答辩通知。我校拟以中医药养生为课程内容之一。为此,我校联系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请求得到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的技术指导。

翰林学院教学处吴志平处长给予了热情帮助,随即组织了成立对口支持小组,对我校这项工作给予全力支持。

    专家组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对接。陈马林主任向专家组介绍我校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开设及课程基地申报情况。何世祥校长向专家介绍了课程基地申报背景及答辩方案。专家组对我校的申报方案、课程开设和答辩方案等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专家组成员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的这工作。

    最终,我校与翰林学院达成互助意向。


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来我校交流指导


核发:Apple 点击数:21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