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进行省级课程基地答辩
日期:2013-07-15 11:33:48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134 打印本文

712日上午,我校由何世祥校长带队,在南京西苑宾馆二楼礼堂参加了由江苏省教育厅基教处组织的2013年普通高中课程基地建设申报项目的答辩评审工作。我校的省级课程基地名称是医药生态园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基地,答辩团队包括市教育局基教处丁骏处长、何世祥校长、教科室姚小林副主任。我校何校长作为主答辩人,就我校课程基地创建的创意背景、项目内容、预期效果、基地使用和资金保障以及社会支持等做了汇报,重要讲解了我校将打造以医药文化为主题的校园生态圈、建构医药主题的活动性课程体系开辟医药研究创新体验馆、建立医药生态文化的校本资源和物质呈现库、构建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师生发展共同体等五大项目。6分钟的汇报虽然扼要,但足以让专家评委们对我校的创建工作刮目相看。

丁处长代表教育局就支持我校课程基地建设和资金配套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说明。

我校的答辩汇报赢得了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赞许,最后省教育厅基教处马处长对我校课程基地建设提出来希望和要求,让我们对课程基地的建设理念要作一个思考,从而用以统领建设全局。

我校成功进行省级课程基地答辩

答辩会场

我校成功进行省级课程基地答辩

何校长在答辩汇报


核发:Apple 点击数:21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