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级课程基地成员赴翰林学院商谈校级合作
日期:2013-11-20 11:49:08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154 打印本文
     1119下午,在我校教科室贾定国主任的带领下,一行四人来到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洽谈校际合作事宜。贾主任、姚小林副主任、生物教研组孟咸兵组长和陈兴波老师在翰林学院李琳老师的引导下,参观了药学系学生种植的药草试验田,有半夏、板蓝根等等,听取了李琳老师在医药种植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在办公楼五楼会客厅,跟学院教务处吴处长和药学系副主任何教授共同商谈了校际合作的一些具体细节。本着“基地共建、成果共享”的原则,双方在医药种植、炮制等各方面的指导内容、时间和两校学生合作交流以及未来合作愿景都做了深入的交谈。此次参观考察为我校建设“医药生态园”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基地搭建了校级合作平台,提供了专业指导团队的支撑。

我校省级课程基地成员赴翰林学院商谈校级合作

 

我校省级课程基地成员赴翰林学院商谈校级合作


核发:Apple 点击数:215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