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林学院专家组来校指导省级课程基地前期建设工作
日期:2013-09-11 17:54:03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202 打印本文

911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专家组一行6人来我校指导医药生态园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基地的前期建设内容。专家组首先在陈马林馆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我们校园的近30亩的种植试验田,这里未来将建成我校的“中药百草园”,然后专家组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何校首先介绍了我校的课程基地已经获得省教育厅批准以及目前我校已经开展的相关工作。在感谢翰林学院专家组指导的同时,他希望专家组能够在学校医药生态园文化氛围的营造和种植中草药的任务分配以及本学期的工作时序进度等问题给出意见和建议。

翰林学院李琳老师提出最好让他们教师来做一些讲座提高兴趣,并提了10多种草药的种植建议;邱韵萦老师对医药种植品种做了补充,并提出学生的实验报告要个性化,要有创新;王谦老师建议可以开展一些成果展示的小比赛;徐圆圆老师认为要形成一套种植手册和种植手记,强调要收集好过程性资料;邱海龙老师指出要给植物挂专门的中药标识牌;吴秀芹老师希望各班利用班级名片、室内墙壁上展示一些医药大家的医德等等。

与会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听了专家的指点深受启发,信心倍增,一定会在专家们的指导下为建设好省级课程基地贡献才智。翰林学院专家组来校指导省级课程基地前期建设工作

座谈会进行中翰林学院专家组来校指导省级课程基地前期建设工作

翰林学院部分专家

 


核发:Apple 点击数:220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