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 “五岗”筑牢控疫防线,群防群治共建平安校园
日期:2020-03-22 16:03:38  发布人:安保处  浏览量:1805 打印本文

 

携手 “五岗”筑牢控疫防线,群防群治共建平安校园

——泰州实验中学召开“五岗”工作协调会议

IMG_20200320_100553.jpg

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筑牢新冠肺炎防控防线,迎接即将开始的新学期,泰州实验中学320日召开了 “五岗”工作协调会。副校长王加升出席会议并讲话,交通、治安、城管、食安、文化等部门相关人员以及学校安管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管处主任祝加伟主持。

王加升在讲话中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支持,重申了“五岗”管理人员的职责,阐述了校园环境治理方案和工作常态化措施,重点就当前校园防疫工作的具体要求、校园安全工作的现状与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明确要求尽快完善校园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

祝加伟介绍了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期间采取的各项措施,疫情形势下的开学准备工作。总结回顾了前一阶段安全工作情况,系统梳理了目前仍然存在的风险,需要整改的不足,倡议在危机面前,大家要协同合作,携手并肩,坚决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做到抗疫、开学两手抓两手硬,不断提高师生、家长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建设平安泰州多做贡献

最后,参会人员纷纷从自身工作角度对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维护正常教学秩序,保障师生安全,提出各自的整改建议,同时表示今后将加强联合执法,为学校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泰州实验中学安管处)

IMG_20200320_100455.jpg

核发:办公室 点击数:180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