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实验中学配电房方案评审顺利进行
日期:2015-11-10 12:37:10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771 打印本文

    119日上午10时,在学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教育局肖处长、供电局专家、学校何世祥校长、李瑞林副校长、工会朱主席、总务处夏主任、张主任以及各家设计单位参加方案评审会议,评审会由总务处夏主任主持,首先对学校配电房评审办法以及评审细则做了解读。

    泰州实验中学配电房的方案经过前期的准备工作,通过报名、资格审查、抽签等环节确定了江苏习胜、泰州兴源、扬州北辰三家单位为我校配电房工程做方案设计,各家单位在做方案前对用电负荷、学校频繁停电现象以及学校未来发展的用电趋势做了大量的分析研究,截止118日,三家单位完成了方案设计。供电局专家、教育局领导、学校领导对评审细则进行了学习讨论,将设计方案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符合泰州市供电公司相关规范要求作为了方案中标的前提条件,对方案中解决跳闸问题的措施给予一定分值,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修改意见,并且讨论了各个环节的分值,最后将各家方案进行了集中评审,各专家分别对三家单位进行了评分,最终扬州北辰的方案以第一名中标。

泰州实验中学配电房方案评审顺利进行


核发:Apple 点击数:177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