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调研我校风雨操场工程
日期:2015-11-30 18:55:12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761 打印本文

   11月30日下午,市教育局领导冯明对我校在建工程——风雨操场进行调研,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肖飞全程陪同了此次调研。

 会上,参与学校风雨操场的土建方、钢结构承建方、幕墙承建方对前阶段工程进展和下阶段工程作了说明,提出需要协调的问题。监理方提出幕墙承建方安全报监要尽快,各施工方要提前做好计划,特别强调了脚手架的安全问题。

学校夏主任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何校长指出,按计划施工,抓进度,工程到目前为止,安全抓得很实,在多方在场施工的情况要加强协调,既要保证工程质量,又要抓好工程进度,更要注重规范。

冯明认真听取了施工方及校方关于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肯定了各方所做的工作,他说,风雨操场的工程量虽不大,但相对而言是比较复杂的,到目前为止,工程进展顺利,安全措施到位,是值得肯定的;对下阶段工作,冯明从六个方面对各方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手续齐全,管理规范;二是要尽可能减少工程变更,如有变更,要提前预谋;三是针对本工程,总承包方要做好协调工作;四是学校要加强对工程的管理;五是要确保工程的安全和质量;六是要抓好工程进度,尽可能地按期完成。

会后,冯明在校长何世祥的陪同下,现场察看了风雨操场在建工程,再次强调工程的安全和质量问题,努力将此项工程建成精品工程。

市教育局领导调研我校风雨操场工程

 

市教育局领导调研我校风雨操场工程


核发:Apple 点击数:176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