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泰州市教师个人主页评比活动获优秀组织奖
日期:2010-04-02 11:20:52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562 打印本文
   各市(区)教育局、泰州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市直各学校:
2009年泰州市“网络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平台”教师个人主页(网址:http://s.tze.cn)评比活动已于近日结束。全市共有1815位教师参加了此次评比活动。经过专家组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1名,二等奖44名,三等奖126名,泰州二中、泰州市实验学校、姜堰市口岸中学、高港区刁铺中学、泰州实验中学分获优秀组织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随着我市教育信息化工作的不断推进,各校应抓住教育城域网开通的契机,利用网络平台更好地发挥好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领域的作用,切实提高广大教师信息技术素养,把资源共建共享平台打造成师生交流、资源共享、展示自我的形象窗口。市教育局今后每年还将继续开展教师个人主页的评优活动,希望本次获奖的老师再接再厉,做好更新、维护工作。未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应积极参与到资源共建共享平台建设中去,争取 在2010年教师个人主页评优活动中涌现出更多更好的个人网站。
   附件: 2009年泰州市“网络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平台”教师个人主页评比活动结果

    二〇一〇年三月三十一日

   主题词:电化教育 主页评比 结果 通知
   抄送:各市(区)电教中心
   泰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0年3月31日印发
   共印30份

核发:Apple 点击数:5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