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学生会干部竞聘会
日期:2012-03-08 09:46:12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2217 打印本文

201237号中午1230分,团委陈兰书记在泰州实验中学报告厅召开了以“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为主题的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初一至初三,高一至高三的各班班长以及团支部书记。

陈兰书记主持学生会干部竞聘会


一是对2月份的团委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阳光下成长”活动中学生的硬笔,软笔和绘画作品进行收集并通报上交。
二是布置新团员的纳新工作。各班团支书将名单报送团委,会后各班团支书领取入团志愿书并组织辅导新发展对象填写正式志愿书,并与下周五上交团委。
三是对32号的泰州实验中学走进寺巷敬老院的“学雷锋 献爱心”活动成果进行表扬,泰州电视台和泰州晚报均对我校的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活动之后,高一(1)班的王艳和高一(4)的吉丽还写下了对于此次学雷锋活动的感悟并上传到了学校网站。
四是发放先进团支部流动红旗。
五是对学生会的竞聘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


核发:Apple 点击数:2217 收藏本页